「仙踪林」於1994年由吳伯超先生根據民間流傳:一只能使茶葉甘甜,茶林豐美的玉兔作為品牌而創立。從一家臺灣人在香港的小店鋪開始,自此一杯杯的臺灣茶飲傳遞到了千千萬萬的顧客手上。英文名RBT來自於Real Brew Tea,現場沖泡茶飲是臺灣地區固有的招待客人的方式,對於賓客的熱情和對茶飲品質的堅持,於此展現無遺。仙踪林的餐點兼具了時尚的新意與傳統的經典,資深的美食專家們時時都在研發鑽研,不斷豐富多元的餐點選擇。
1996年,在上海正式開放「仙踪林」特許經營計畫。我們以休閒餐飲,配以現代化的管理方式及完善的特許經營制度,從臺灣到香港,再遍及中國,仙踪林已擁有超過130間的分店。
隨著餐飲環境的急速變化,新品牌不斷的湧進市場,市場競爭日趨激烈,但仙踪林依然堅守創立初衷,經過20多年的經營,不斷的更新、創新,始得以屹立至今。

快樂檸檬以新鮮、創新的手搖飲為主要商品, 主要系列有「檸檬系列」、「岩鹽芝士」、「經典奶茶」與「雞蛋仔」, 以此為方向研發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飲品,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。

2023全新識別: One Brand, One Concept , One Store
《More Than Tea 》 追求美好生活,
一杯好茶,一份小食茶亦非茶,歡迎來喝茶,
一種習慣,一㮔味道Happy Lemon, More Than Tea

後疫情時代,透過黃、白企業色輔以木紋質地的門店形象, 將快樂及希望傳播給大家,整體從形象、產品口味到門店外觀多方面升級, 將茶文化與年輕活力結合,以創意茶飲創造快樂、傳遞快樂。

我們致力於創造一個茶飲文化共享平台, 力行「新茶文化」的全球推廣,讓更多人感受茶文化的魅力。

茶閣里的貓眼石,凝聚了雅茗天地20年的經營經驗,通過專業的制茶工藝和嚴選的產品原料來調製一杯好茶,旨在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配得上珍貴時間的好茶,引領新一輪的茶飲潮流。多年經驗的積累,意味著對茶品擁有獨特視角,可以超越限制和束縛,做到真正的創新。茶閣里,配得上你時間的茶:方圓之間,相容和諧,各得其妙。茶閣里LOGO寓意著古茶道對茶葉品質的嚴選和現代茶飲對技藝的獨特要求,創造出唇舌間讓人念念不忘的美妙甘香。
四大目標:
  1. 現代:代表將傳統茶藝融入現代茶飲輕奢體驗。為茶飲文化注入時代性,滿足現代人群的生活習慣、情感追求。
  2. 茶飲:代表我們對茶品質的堅持。茶不單單是一種飲料,更是一種文化、修養、眼光、內涵。
  3. 輕奢:代表昇華生活品質的追求。我們講究的是一種不浮誇、真內涵的生活方式。輕奢是從內在開始講求的軟性極致,從心靈上滿足我們高層次的需求。
  4. 體驗:代表我們已經超越單純飲料口味的需求。我們提供的是整體的體驗,無論從服務、氛圍、體驗式消費,以至於最微細的細節,我們都瞭解 並滿足到底。
雅茗天地集團繼2016年於上海開出首家Alma 西班牙料理餐廳,旋即受到好評,連續3年獲「必比登推介」,2019年更晉升為「米其林餐盤推薦」,看準餐酒館在台北餐飲市場日益蓬勃,Alma西班牙料理餐廳於2019年12月首度登台成立第二個據點,讓更多美食愛好者能享受原汁原味的西班牙料理,與親朋好友分享著Tapas,搭配來自西班牙的紅白酒、氣泡酒和調酒,隨著輕快的西班牙歌曲,以及那帶有溫度的服務互動,親身感受熱情奔放的炙熱靈魂,企圖讓人一顆心早早飛至愜意弛放的南歐國度。
【喝嘛】!是雅茗天地集團全新品牌。品牌訴求健康趨勢的新茶飲,好原料,更美味。採用無添加防腐劑的白珍珠、多層次口感的秘制黑糖、自然無調整的醇香牛奶。
【喝嘛】主張純粹、簡單、自在讓消費者可以放心的緩解壓力,放飛自我,無防腐、無添加,想喝就喝嘛!!!
因為你值得更好,所以我們認認真真,做好每一杯茶飲!